close

        復御企業成立於2000521日,是集合知識管理、企業管理、健康管理及心靈管理四大領域於一身的管理顧問公司。復御管理企業網站成立於2008924日,是集合抗衰老、心血管、自律神經、健康管理於一身的醫療及衛教網站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 至今網站已運作四年多了,目前醫學新知共計1009筆、藥學報導共計520筆、抗衰老新聞共計759筆、文章專欄共計269篇,換言之,在這四年之中,我個人總共撰寫了2557篇文章與訊息,整個工程之浩大與艱辛遠非一般人所能想像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參考文獻的來源很多,包括美國心臟學金雜誌(JACCMEDPAGEMEDSCAPELIFE EXTENTION、台灣醫界、中華民國心臟學會雜誌等等。在這四年期間,歷經三次主機當機,還有一次被駭客入侵,導致網站開天窗三天。還有一次慘遭罰款,心灰意冷,暫停營運三個月。一年半前復御企業還聘請一位網路程式設計師,重新設計,全盤翻修,改頭換面,重新出發,耗時二個多月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網站的每日流覽總數由當初三、四百人,提升至目前二千五百人次,而我每日必須舖上三至五篇的文章上網,日以繼夜,鍥而不捨。在此特別感謝復御員工全力配合,及時幫我打字,舖上網站。而我在架構這醫療健康網站的過程中,有一種強烈的使命感,那就是快速地提供即時的、嶄新的抗衰老醫學訊息。目前每月大約有六、七萬人次的點閱率,自己也頗有成就感,耤此網站,服務網友,造福眾生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 我原本是個電腦白痴、不會上網、不會發E-MAIL,而且不會打字。四年之後我已經是個網路達人。成立一個頂級的抗衰老醫學網站,一直是我的夢想,如何將夢想化為理想,將理想轉成事實,這就是人生最大的挑戰。如今只要在Google搜尋鍵中輸入抗衰老,復御管理企業網站的排名名列前茅,而且經常是排在第一名。終於我的夢想實踐了,這是我們的承諾,也是我們的驕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