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九九六年十二月七號中午十二點半我正在土城牢房裏吃中飯,主管派人把我叫過去,詢問我有沒有聽到午間新的電視報導,我回答沒有。主管告訴我:台北地檢署對我的案件正式起訴,並且具體求刑十五年。當時我聽到這個消息,如同晴天霹靂,感覺好像世界末日,腦海一片空白,萬籟俱灰,只想自殺死掉,一了百了。當自己的心情逐漸平靜下來,立刻上香膜拜地藏王菩薩,乞求神明早日還我清白。當時我雙膝跪地,雙手合十,口中唸著滅定業真言:「唵鉢囉末隣陀寧娑婆訶」,就在當下,眼底視野突然湧現一道黃色強光,在我腦海中閃爍著生存意念的光芒,於是我擺脫了自我了斷的念頭,為了還在唸初高中的三個女兒堅強地活下去。


 


我在這被拘禁的一百二十八天的日子裏,我有三個非常神奇的親身體驗。當我剛剛被關進來的時候,情緒低潮 , 內心十分期盼能夠誦讀地藏王菩薩薩本願經,但是手邊沒有這本書籍,無法如願以償。等到第二天,監獄主管就從前門小窗口丟來一大堆勵志的書籍,而放在最上面的一本書竟然是地藏王菩薩本願經,這就是經書的見證。


 


其實最近這幾個月我經常到當地的地藏王菩薩廟去拜拜,也經常誦讀地藏王菩薩薩本願經,這次不幸關入牢房,每天睡覺的時候,經常睡得不安穩,都是擠在三個人的中間,半夜醒過來的時候,正好面對門檻的三副菩薩圖像,而地藏王菩薩也剛好就在中間,正面對著我,我問室友阿福有關菩薩的圖像從何而來,他告訴我,大約三個月前忠三宿舍大掃除,從隔壁兩間的寢室遷移過來的。這幅地藏王菩薩的圖像早在三個月前就已經等著我的大駕光臨,真是不可思議,這是圖像的見證。


 


某個夜晚我用完晚餐,擤完鼻涕後,將衛生紙扭為一團,意圖丟向角落邊邊的垃圾筒, 當時我跟室友小王開玩笑,測試看看會丟幾次才會丟進垃圾筒,那就代表幾天之後,我即將離開牢房 , 結果丟了七次,才丟進垃圾筒,當天晚上是元月十六號,十六加七等於二十三,當下我跟室友小王提及,我有預感一月二十三日可以交保出去。隔天早上我交代小王填寫雜物請購單,包括衛生紙二包、牙籤三盒、毛巾二條、肥皂三塊、電池四個,填寫完畢,總金額加起來剛好是一百二十三元。隔天晚上吃完晚餐 , 我都會習慣性地使用牙籤 , 使用完畢之後 , 我不刻意地向小王訊問 , 牙籤盒裡還剩幾支牙籤 , 小王細數之後 , 回答我還有二十三支 . 再隔兩天的下午 , 我站在窗口,遙望對面女生監獄大廈的牆面,整個牆面空蕩蕩,正對著我們寢室窗口的牆面,出現一個23的數字,真是怵目驚心,這就是數字的見證,一月二十三號我果真離開了土城看守所。


 


古今中外大公無私、至誠無畏的忠貞人士,縱算是遭遇凶險,只要出於赤誠,一切利益眾生,擺脫所有的世俗罣礙,即可感動神明,上天自然會顯現奇蹟來幫助他們,這就是所謂「驚天動地、通達鬼神」的靈驗事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