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把自己禁錮在銅牆鐵壁的牢房裡,

 

 

 

沒有晝夜,

 

 

沒有四季,

 

 

沒有悲傷,

 

 

沒有嘆息。

 

 

我把自己沈浸在密不通風的書房裡,

 

 

沒有未來,

 

 

沒有過去,

 

 

沒有歡樂,

 

 

沒有回憶。

 

 

左邊口袋裝的是東方領導統御的經書,

 

 

右邊口袋裝的是西方企業管理的作品。

 

 

書籍是我的良師,

 

 

著作是我的最愛,

 

 

孤獨是我的享受,

 

 

沈思是我的樂趣。

 

 

閉關十四年,上天恩賜,

 

 

消除霸氣,撫平怨嘆,

 

 

擺脫恐懼,導正習性。

 

 

修行十四年,磨鍊心志,

 

 

培養耐性,學習寬容,

 

 

回歸平凡,。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擷取於 王子詩篇 閉關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