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陷入深深的苦痛中,


像似昆蟲掉入泥沼裡。


我五臟翻騰,劇烈的嘔吐;


我腹痛如絞,不斷地腹瀉。


突然間虛脫,


全身感到輕飄飄;


身體沒有支柱。


我覺得慢慢往下沈-


沈到最黑暗深邃的地方。


當我一覺到天明,輾轉反側;


我思緒一片空白,頭昏腦脹,


口乾舌燥,咳嗽乾痛。


我終於知道


我生了一場重病,


那是從小到大從未有的經驗


這是一場徹徹底底的病態,


我才知道


我已垮得如此淒慘落魄。


我還是硬要撐起來,


邁向那不可知的未來;


做個唐吉柯德—


不須別人憐憫的英雄。



擷取於 王子詩篇 重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