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背負著七星寶劍,


騎著壹匹赤血寶馬,


披星戴月,


出關下鄉,


焦急地返回往昔的故居。


舊宅一片荒蕪,


只剩下殘垣與斷壁,


何處來的金戈鐵馬,


那只不過是夢幻泡影!


昔日驍勇善戰的將領,


早已逐漸離去,


如今只剩下老弱殘兵,


再度陷入舉目無親的處境。


我攀登上玉山的峰頂,


在凜烈的寒風細雨中,


接受神明對我的洗禮。


上蒼要我放棄名與利,


忘掉戰場上可歌可泣的功勳,


還要我隱名埋姓,


作個默默無聞的傳道士,


宣揚塵世間的人情義理。



擷取於 王子詩篇 出關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