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摯愛的同事們!


        不要再尋找我的蹤跡,


        此刻我的軀體已經消失,


我不在那裡,也不在醫院的每個角落裡,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笑聲ˋ我的淚水ˋ我的歡呼,


        我的演說ˋ我的沉思ˋ我的嘆息,


       就在今夕,已成追憶.


彷彿我所做的每件事,


        都有你們的鼓勵.


編織的美夢,不曾壅有,


卻也不曾放棄.


在沾滿血跡ˋ傷痕累累的泥沼裡,


        我拔出深入體內的毒箭,


        刻苦銘心的重新爬起.


我拾回跌落的盔甲,


        我的戰袍ˋ我的寶劍ˋ我的長戟,


我跨上疲憊的戰馬,


        我的號角ˋ我的盾牌ˋ我的悲泣,


我發是不再回頭凝視,


        那往日的悲劇,


只要上蒼賜我一口元氣,


        我要窮盡畢生的意志力,


       洗刷所有的冤屈,今生今世,我將再起.


 


擷取於 王子詩篇 東山再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