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7315日我傳真一首告別信給省新全院同事,標題是"東山再起"。以下是當時我寫的內容:

我摯愛的同事們!不要再尋找我的蹤跡,此刻我的軀體已經消失,我的身影也不會出現在醫院的每個角落裡。我的笑聲、我的淚水、我的歡呼、我的演說、我的沉思、我的嘆息,就在今夕,已成追憶!編織的美夢不曾擁有,卻也不曾放棄。在沾滿血跡、傷痕累累的泥沼裡,我拔出深入體內的毒箭,刻骨銘心的重新爬起。我拾回跌落的盔甲,我的戰袍、我的寶劍、我的長戟。我跨上疲憊的戰馬,我的號角、我的盾牌、我的悲泣。我發誓不再回頭凝視那往日的悲劇,只要上蒼賜我一口元氣,我要窮究畢生的意志力,洗刷所有的冤屈。今生今世,我將再起!

 

2010812日纏訟14年的案件終於定讞,這場官司我打贏了,最後司法還我清白,2010923日地院裁定冤獄賠償我512千元。遲來的正義,已經是變形的正義,但它依然還是正義,對我而言,得之非常不易,卻又彌足珍貴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