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115日我卸下嘉義陳仁德醫院執行院長的職務,回到台北總部靜養壹個多月。當時我們公司同事恰巧碰到某位藥商朋友,了解到台信醫管顧問公司執行長,亟需徵求一位適任宜興診所院長的人選,透過這位藥商朋友的介紹,雙方私下接觸過兩次,我也親自去診所實地勘查過,地點位於蘆洲永平公園旁。經過三個禮拜的長考,我請求與該集團總裁親自面談。雙方見面,交談甚歡,當場我也深深感受到該集團總裁想要 " 貢獻社會、回饋鄉里 " 的誠意,前後不到三分鐘的時間,雙方就簽訂合作合約。201331日我正式接任宜興診所院長,經過兩個月緊鑼密鼓的籌備工作,宜興診所於201356日正式開幕。宜興診所陸續設立了內科、外骨科、心臟科、體健檢等五大部門,診所內附設有生化、血清、血球、尿液等各項檢驗設備,以及數位化X光儀器,另設置生理功能室,提供心超、腹超、頸超、血管內皮細胞功能、自律神經、睡眠醫學、骨質密度等等各項檢查。宜興診所資訊軟體,係採用展望公司的門診作業系統,以及檢驗科與放射線科數位化傳送系統,大幅縮短民眾就醫的等待時間。這三年來,全體員工精誠團結;戮力奮發,秉持董事長指示的 " 發展社區醫療、實踐深耕鄉土 " 的理念,配合蘆洲地區快速發展的需求,提供全方位的醫療保健照顧。如今我本人即將屆滿三年任期,胼手胝足,開疆闢土,從無到有,感慨萬千,於是寫下自己的心得感言。" 我有一個夢想,這個夢叫宜興,我有一股傻勁,化作滿腔熱情。四十年的功力,全心投入宜興,發展鄉土醫學,提供全人照顧。來自五湖四海,共同奉獻心力,不斷精益求精,開創診所奇蹟。天時地利人和,盼望美夢成真,深入民間疾苦,願作天下良醫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