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7615日我跟吉富許董在台北晶華飯店用餐,恰巧在飯店大廳碰到某位熟識的中央民意代表,雙方見面彼此寒暄一番。後來這位名意代表到廁所小解時,對他周遭的朋友悄悄地說道:剛剛介紹這位省新的院長曾經被檢調單位羈押過,目前已經是過氣的人。他們對話過程中,剛好許董也在廁所小解,意外聽到這些對話,跑回來告訴我。這件事讓我刻骨銘心,久久不能釋懷。回想起這位民代曾經於競選期間,他的妻子及岳母住在我全新的公寓,長達三個月之久,我沒跟他拿一毛錢。競選期間我還在醫院席開八十桌的年終餐會上,全力幫他助選。他選上之後,我還在台北知名的餐廳,宴請他們夫妻吃飯。我是真誠熱心地幫助這位大學好友,希望他功成名就。他卻在我落難時期,在我背後說些風涼話,真是所謂人情冷暖、世態炎涼,令人十分心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