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心靈再造」這本書的誕生,也算是因緣際會下的產物,書中全部的文章均來自於我個人這半年來臉書上的舖文。本書共分為三大部份,第。第一部份是「心靈再造」,總共收納了三十篇文章,剖析個人心靈重建過程中極重要的文章。第二部份是「人生啟示」,總共收錄了二十篇文章,記載這十餘年沉潛生涯的心得感想,大多數是從閱讀書籍及人生歷練中所獲得的啟示。第三部分是快樂學,總共收錄了十篇文章,全書六十篇文章均曾刊載於我個人臉書上,獲得熱烈的回響以及溫馨的祝福,最後終於激發我個人出版此書的決心。而我個人即將屆臨六十五歲退休之際,深深覺得銀髮族必須具備四大元素,包括活力、熱情、信念、願景等等,這四個元素強而有力地支撐著我們,奮力開拓人生的第三曲線。「心靈再造」是我臉書上創作的結晶,也是我個人心路歷程的縮影,在本書的見證之下,我願把寶貴的心得與大眾分享,這就是我出版此書的初衷與原意。

 

王復蘇寫於自宅

2016/04/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