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清楚我是如何渡過這艱苦的十四年

但我知道我已不可能重返大型醫院擔任院長,

準醫學中心的夢想已離我遠去,

我已不再是位醫院院長,

從頭到尾我只是一位醫師、學者、作家、老師而已。

我熬過這艱苦的十四年,

就意謂著我已經脫胎換骨,

證明我還能夠再度打拚十四年。

我從雲端跌到谷底,

由絢爛回歸平凡,

我堅持把這十四年來的心路歷程記錄下來,

算是作為我人生的一個見證與一個交待,

這是上天賦予我的一項功課,我必須如期完成,

這才對得起自己這十四年來所受的一切苦難與羞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