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10月7日,清晨六點醒來,前個晚上睡的還不錯,也沒有吃Xanax,睡姿仍然採取腳高頭低的姿勢,左邊腳盤水腫也略為消退。護士小姐還來巡視病房,給予最後衛生健康的教育,針對我提出的問題,她也一一詳細回答。


 


我在病房運用四角架又再走了一圈,我的老婆已經開始打包,準備辦理出院.到了早上九點半,病房書記小姐通知我們可以去結帳,不到二十分鐘,出院手續已經辦理完畢,我還申請中英文診斷證明書各乙份,以備將來出國通關時,可以提示給海關人員一個明証。


 


公司的阿郎於早上十點到病房來接我,我太太先行回家,開休旅車來接我.在台大醫院地下二樓,阿郎攙扶著我緩慢地步入休旅車右前方的座位,終於我可以乘坐休旅車了,內心可是萬分般地高興.當離開台大醫院時,反而興起依依不捨的感覺。到了中午我的太太幫我熱了一碗蛋花泡麵,吃起來特別可口,我把整碗麵全都吃下去,然後又去睡了一個香甜的午覺,整個精神都好起來。


 


        回家的感覺真好,躺在屬於自己舒適的床鋪上,欣賞家中電視的頻道,享受妻子親自下廚所作的佳餚,圍繞在親人的陪伴,充分沉浸在溫馨的天倫之樂.Home!Sweet Home!我終於回家了!藉由家人支持的力量,我有信心度過這艱苦的兩個月.回憶這九天在台大醫院住院的點點滴,我告訴自己,要把它忠實地紀錄下,作為我下半輩子人生旅程的另一個見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