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1月24號過年小除夕,全家五口赴歐洲旅遊,到西班牙馬德里及葡萄牙里斯本,暢遊十天。在各個名勝景點,攀登古堡步道,晀望歐洲美景,享受闔家自助旅遊的樂趣,充分抒解壹年來工作的辛勞,也藉此促進天倫之樂的凝聚力。


 


 2009年2月2號我返回台北開始上班,第一天回到辦公室,立刻將新書「道德經啟示錄」寄給侯勝茂教授,並附上一張感激的小卡片,謝謝他高超的醫術讓我重新獲得活力及朝氣。三天之後侯教授親自打電話謝謝我的贈書,並且對於我能夠涉獵研究古書的範疇,由衷表示十分驚訝與佩服。我向他報告歐洲之行十分順利,還攀登了相當長的階梯,每天走了不少路途他還建議我應該逐步地增加運動量,不要操之過急。


 


2009年2月15號我終於返還台北麗水街淡江大學附設的游泳池,重新嘗試啟動蛙式及自由式,結果超乎想像地平順,前後游了壹仟公尺,絲毫不感到疲累。經過三年期間的蟄伏期,終於再度恢復我最熱愛的運動-游泳,讓我的人生再度激起莫大的興奮及愉悅,感謝上天讓我身輕如燕、健步如飛,我要好好規劃我人生的第二春以及嶄新的事業版圖。


 


如今我終於悟到:生命的意義在於創造美好的生命;生活的目的在於享受愉快的生活。  2009年將是我生命旅程中嶄新的一年,去掉所有的晦氣,注入新的活水,對自己好一點,珍愛生命、照顧健康、愛護家人、幫助好友,內心怡然自得,活得輕鬆自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王子醫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